以下問題麻煩各位大大為我解答一下

因為之前已有申請住院看護金~我想問強制險有包含居家看護金ㄇ

 

有。但須經醫師開立診斷證明書並載明須人看護即可申請(內容如出院後須人看護一個月)。 

 

依強制汽車責任保險給付標準第二條第二項第四款 

看護費用:指受害人於住院期間因傷情嚴重所需之特別護理費及看護費等。但居家看護以經合格醫師證明確有必要者為限。 

 

如果有~要怎樣辦理~事後可以再補資料申請ㄇ

 

事後仍可申請,須先有診斷證明書,並自備看護證明即可。 

看護證明用A4白紙,最上面寫看護證明

第二段內容寫某某人因交通事故受傷,於○年○月○年至○年○月○日須人看護,共計○天,每日1200元,共○○○○元,特此證明。

貼上看護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

最下面寫看護人:○○○(簽章)

身分證號:A123456789

 

因為我先申請住院看護金而已~麻煩各位大大為我解答一下~3Q

 

上述證明如果還是不會寫,請來信並附上e-mail 我再寄給你。 

後續若有任何問題可直接來電詢問,較能清楚了解並提供協助。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201120664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承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